黄桃牛奶豆花粥

切莫让人影响了你,信仰你的真理。

【宜嘉】信者得爱(一发完HE)

时尚圈AU,久别重逢

华裔超模x时尚杂志主笔

OOC

每个一发完都有明确的主旨,这篇的主旨是“我西皮真漂亮”

发誓再也不在十二点后动笔了,现在完全睡不着......


1.

多年后段宜恩再见王嘉尔时,依旧喜欢先端详那双眼。

那双大眼睛像被春雨洗过一样,湿漉漉又黑白分明,眼角如丝,弧度缠绵。

再往下是一管挺直俊秀的鼻——恰好中和了眼眸中流露出的脆弱气质,而微翘鼻尖与上唇弧度完美嵌合、由清晰深长的人中连接,再坠下一颗唇珠,像待采撷的成熟果实,大概可以掐出几滴香甜汁液?

段宜恩侧卧在沙发上,斜望着半蹲在身前、正往他胸膛上胡乱涂抹着粉底液的王嘉尔,在心里满足地叹了口气——

美好依旧,没有什么比这更让他安心。

王嘉尔不知道段宜恩的内心活动,但他知道段宜恩在端详他,他在等段宜恩夸他”瘦了很多“

但是没有。

他有些赌气,余光恰好看到化妆师Stephen正满头大汗匆忙往这边走来,便把手中的粉底液抛给对方,起身头也不回往棚边走。

Stephen接住那小小的一管,有些摸不着头脑,看王嘉尔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抽出一张湿纸巾不断地擦手。

段宜恩问蹲在他身前的Stephen:你是化妆师?

Stephen正困惑地看着手中色号不太对的粉底液,听到段宜恩的问话点点头:哎,我是

那他是?段宜恩抬起下巴,示意王嘉尔的方向。

哦,他就是等会儿要采访您的王老师。

原来王嘉尔就是《FOR HER》大名鼎鼎的Jackson Wang,段宜恩恍然大悟。

他又看向那人,当那张脸离他远一些时,他才依依不舍地把目光放在整体上。

王嘉尔瘦了很多。

全文点击↓↓↓↓↓

在石墨发车真的是百发百翻,即使只有两辆滑板车



上边的又失效啦?那点我试试

评论(37)
热度(5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桃牛奶豆花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