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桃牛奶豆花粥

切莫让人影响了你,信仰你的真理。

【Parksborn】华灯初上

ooc 甜不虐

如果格温去英国了,没有参与最后的混战。
如果哈利理解了彼得为什么不给他自己的血清。
如果彼得找到了治好哈利的方法,那么之后,故事可能会这样发展?

虫绿属于彼此,属于原作者,狗血都是我泼的



————————正文分割线————————

20:00,纽约华灯初上,可天色还未全暗,仍保持一种较为深沉的靛青色,路上行人不多,且都神色匆匆,多半是因为气温太低,急着赶回家享受暖饱。

似乎有些冷清。

圣诞节前的几天通常都是这样,我们姑且称之为黎明前的黑暗。

Oscorp的员工最懂这种黎明前的黑暗,年关将至,想过好节,必先加班。

他们的老板首先要以身作则。

哈利奥斯本坐在长桌一端,两旁皆是长者前辈,秘书弗利西亚坐在末端,指间飞快敲击键盘。

哈利牢坐在主位上,上身前倾,一副认真聆听的样子,不管是提出问题还是回答问题时,除了几个仍旧觉得他不中用的老朽,大部分人都能对他点头称道,可就是那几个老朽,让这个会从下午四点生生拖到这个时候。

不管怎么说,他已经很有奥斯本的样子了。

哈利略有些不耐烦,手指勾起桌上钢笔,那笔在指间还没转上五分之一圈就被他压在掌心。

他不能转笔,不能表现一丝的不耐,于是扯出一个微笑,可还没等嘴角上扬到合适的位置却又想打哈欠。

也难怪,昨晚他都没有睡。

哈利摸着嘴偏过头,恰巧捕捉到了对面大楼灯火辉煌外墙上一扫而过的黑影。

于是后边说什么他都没太听清,单单捕捉到"很重要"三个字。

"很重要"哈利双手撑桌,似要起身"那么散会"

"什么,奥斯本先生?"那位董事显然没反应过来。

"很重要啊,所以要放到明天再谈"哈利起身微笑"时间不早了,我在顶层的私人餐厅为大家准备了晚餐,祝各位用餐愉快"哈利说着离开座位,递给弗利西亚一个眼神,就推门离开了。

"各位请随我去顶层用餐"弗利西亚款款道。




哈利回到自己办公室,扒着落地窗向下看,毫不费力就找到了在马路对面等红灯的彼得帕克,不由笑出声来,整个人放松下来盘腿坐在地毯上。

从他所在的楼层高度来看,地面上任何车都似火柴盒般,人都像蚂蚁一样小,很难看清楚。

可是他总是能找到彼得帕克,找到那只属于他的蚂蚁。

彼得帕克推开他办公室的门,他才发现今天的彼得和往日是不同的。

迎面走来的年轻男人一身剪裁得体的黑色西装,肩颈曲线优美,两条腿笔直修长,正向他走来,直到走到他眼前,他甚至能看到细领带上精致华美的暗纹,他抬手一把抓住那条领带,将人拉到身前,与之额头相抵:

"蜘蛛侠先生,今天怎么人模狗样的"说着用手中的领带敲敲彼得的脸。

"别闹,这还是你给我买的东西呢"彼得就着哈利的手将领带抚平,塞到衣服里"开心就穿啊"彼得带着笑意吻上哈利嘴角。

哈利嬉笑躲开站起来:"那说说看,什么事这么开心,神盾局给你加薪了?"

彼得摇摇头:"加薪?给我研究一套新制服,还要从我工资里扣钱,怎么会给我加薪?"说着从衣服口袋里摸出二十美元,在哈利眼前一晃。

"其实开心的是这个,今天早上找衣服的时候,在衣袋里发现了这二十美元"彼得看到哈利翻了个白眼。

"怎么,在一件一年没穿的衣服里意外发现有钱,不觉得很惊喜吗"

哈利深呼一口气,坐上他的椅子转了一圈:"第一,这钱,又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是你本来就有的啊,有什么好开心!"

彼得点点头:"也对"

"第二,Tom Ford的衣袋,不是给你塞零钱用的,既然塞了,二十美元太少,你不如干脆一元五元十元二十五十一百,什么面值都塞一点,塞的鼓鼓的,让大家都知道你带了好多零钱"哈利话中带刺

这回彼得直接被逗得笑出声来:"很好,几乎不碰现金的你竟然还知道美元的各种面值"

哈利气不打一处来,一脚踢过去:"笑什么,我不仅知道美元,我还知道英镑呢,还有,谁让你坐我办公桌上了!"

"好好好"彼得双脚点地从办公桌上下来,动作行云流水将哈利连人带椅推到窗前,在他耳边轻轻叹气:"哎,看来你是真忘了"

"忘了什么?"哈利皱眉"你把我推到这干嘛,你不会要害我吧"

"你脑袋里都装些什么啊"彼得不满地揉揉哈利柔软的头发"快想想,今天是什么日子"

哈利呆呆看着窗前他和彼得的映像,越想回忆脑子越不转。

"我想不起来,我今天被那些老古董折磨一天,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彼得亲吻哈利鬓角蹲下来握住哈利的手,摩挲着哈利无名指上的戒指。

"哈利,我整整一年没穿过这套衣服了。"

哈利灵光一闪,而后马上升起一丝愧疚,闷闷说:"不会是结婚纪念日吧"




今天是他们结婚三周年纪念日,去年是他们结婚两周年纪念日。

去年的董事会安排在纪念日前一天,所以他们可以尽情享乐。

早起逛街,他送他西装,他送他钻石袖扣,然后是家庭影院,沙发,红酒,彼得煎的牛排,还带着血,两个人在地毯上滚做一团,彼得把一颗晶莹剔透的酒心糖深深塞进哈利身体里,哈利同那颗糖一样,在地毯里辗转了几下迅速化成一滩蜜水,彼得食髓知味,尝了一次又一次。

若到这里,其实还勉强算是正常的纪念日约会。

只是哈利奥斯本完全不按常理出牌。

彼得睡得朦朦胧胧,看哈利跪坐在一旁定定看他,目光炯炯。

他划开手机一看,才晚上十点不到,还可以再睡十个小时,于是伸出手去搂哈利,却被哈利拽着坐起来。

"彼"

"嗯?"

"我想去赌钱,拉斯维加斯"

彼得闷笑一声:"不如去澳门吧,百家乐吗?赌庄赌闲啊老板"

"没跟你开玩笑,现在就去"哈利拍拍彼得的脸。

外边还飘着雪,彼得一边开车一边想,如何打消哈利的念头。

他可以用蛛丝绑住哈利。

然后第二天离婚协议就会送到他手上。

他可以带哈利去看一场电影。

可他们今天在家里一直放着电影,都没有人看。

"这不是去机场的路啊"哈利望向窗外,心下有疑。

彼得正思索该怎么劝哈利时,忽然看到路旁一块巨大且颜色浮夸的霓虹招牌。

游戏厅。



游戏厅只收现金,彼得又现去ATM取了钱。

彼得买了一袋游戏币,推着哈利坐到座位上,而哈利则一直冷着脸。

"你先玩,不好玩我们再去拉斯维加斯"彼得自认为真诚开朗,却不知道在哈利眼中活像一只大尾巴狼。

东方微白。

彼得怔怔看着自己的八神又一次被哈利的冰女K.O

"再来!"哈利双眼通红,像极几年前变成绿魔时的状态。
彼得不由瑟缩一下。




哈利低头转着手上的戒指:"最近太忙,忘了"

想想又补一句"礼物也没准备"

"没关系"彼得摊手"我也没准备"

说着窗外炸开一朵烟花,哈利看了一眼,没在意,酸酸地对彼得说:"我不需要礼物"

又是一朵烟花。

浅金淡绿银红的烟花接二连三炸在Oscorp大楼总裁办公室窗前。

哈利怒:"谁他*妈干的,这不是扰民?弗利西亚!"转身要去找自己的秘书问话

彼得拉住哈利,将他整个人圈在怀里,牢牢束缚着:"估计是求婚吧,结婚纪念日也有可能,你忍心打扰别人?"

"你就当这烟花是庆祝我们结婚纪念日的也行"彼得笑着说。

哈利放松了身体,倚在彼得怀中,看窗中烟火映衬下的他们的倒影。

上次他和电光人在纽约城放烟花的时候,把蜘蛛侠打个半死,后来他掀开蜘蛛侠面罩,发现那张脸他认识,于是果断一脚将其踹下钟楼,可看到彼得下落,又忍不住飞去接住了他。

此后彼得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和他解释为什么当初没有给他血清。

彼得知道他是文科生还特地给他补了几堂生物课并最终让他相信彼得帕克想救他可是还没有找到方法。

彼得搬到Oscorp来住,每天研究到很晚,可是进展并不大。

真正的进展发生在他们做*爱之后。

彼得把他压在实验台上一寸一寸亲吻,吻着那些已然结痂,就要脱落的绿斑,说:"我早就该这样对你,我一早就知道这会有用,可我一直怕你……"

哈利撑起身体:"怕什么?怕朋友做不成?什么有用?是你的精*液有用,还是你所谓的"爱"有用?"

彼得吻上哈利锁骨:"都有用,我也早就不想和你做朋友了。"




哈利胡思乱想之际,天空中出现一串莹绿的花体字母:
"H.O  MY LOVE"

哈利心下一惊,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彼得捏着下巴吻个正着,他心里有气,索性往前错一步,踩在彼得脚背上,一口咬住对方的下唇,彼得痛哼一声,使劲在哈利腰上揉捏一把。

弗利西亚蹑手蹑脚关上门,决心今晚去吃点好的,她已经被闪瞎了,急需些高级的狗粮抚慰受伤的心灵。




"我说我怎么看见你在对面那栋楼荡秋千,原来是去摆烟花了"哈利想起开会时看到蜘蛛侠身影在对面一扫而过。

"是啊,我本来想坐电梯上去,可是那里的电梯要刷卡"彼得一身红蓝制服,将头套带上,把外衣穿在身上,哈利给他加了条围巾。

"最近真是冷"彼得帮哈利拉上羽绒服拉链,又帮他把帽子戴好:"你确定要我带你飞回家吗,你不是不喜欢这个?而且天气又冷"

"你不知道这会堵车多严重?"哈利搂住彼得脖子,彼得顺势将哈利抱起。

"快回家,我还饿着呢"

"遵命"彼得带着哈利跃出窗口,在光影中穿梭。

哈利不喜欢像这样在城市间穿梭,总觉得是梁上君子的作为,可抱着他的却又是实实在在的正派人士,纽约义警。他们飞跃布鲁克林大桥,曼哈顿在眼前柔柔发光,哈利突然感觉这座城市如此美好,而这种美好,哈利不得不承认,全都因为有他——那个把他放在心口的人,彼得帕克。

他心里正诗情画意着,突然想到上次他开私人飞机带彼得去西雅图,彼得惊奇向下望,对他说:"哈利,我从来没从这么高的地方看过纽约,你知道它像什么吗,它像极一块主板!"

哈利在彼得怀里喊道:"再给你一次机会,来形容一下纽约,千万别说它像电脑主板之类的!"

猎猎风声在耳边,哈利隐约听见彼得说:

"纽约是我的仙女教母,她予我几件最珍贵礼物:家人,朋友,蜘蛛侠的能力"

"以及我的爱人,你"

END

——————————————————————————————————

感觉放烟花很不环保,但是超级英雄拯救世界的时候一直都很不环保……

评论(16)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桃牛奶豆花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