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桃牛奶豆花粥

切莫让人影响了你,信仰你的真理。

【Parksborn】雨不停

2.




不同于第一次的冷清,彼得帕克第二次来奥斯本大宅时,这里热闹非常,大厅里摆满香气扑鼻的鲜花,太太小姐围坐一圈,羽扇轻摇,正温柔地交谈着什么,一只雪白的猫站在沙发靠背上看着彼得喵喵的叫。

奥斯本夫人正在自家客厅举办自己的沙龙。

音乐戛然而止,本来正在弹钢琴的金发少女此刻好奇地看着门前的陌生青年。

伯爵夫人眼神示意侍女带彼得上楼,又对坐在钢琴边的少女优雅一笑:“格温,继续,这是给你表哥画像的画家,他马上就上去”

“画家?我们的聚会正好缺一个画家”一位女士说“他可以给我们的聚会画一张画”众人纷纷点头,彼得往门边退了退。

“安妮姑妈”一个带着笑意的温柔声音从二楼响起“我付了钱的,别抢我的人”彼得抬头看哈利穿着上次的那一身盛装从楼梯上走下。

女士们都笑起来。

“这个孩子总爱开玩笑”奥斯本夫人嗔怪地看着哈利,哈利走过来亲了亲自己的母亲,又亲昵地和安妮姑妈贴面,安妮拍拍哈利的脸蛋:“亲爱的,这身衣服实在太适合你了”

“谢谢您,我还会担心有些老气”哈利站远一些对客厅里的人微微欠身:“女士们,祝你们今夜愉快”

然后他轻轻推彼得一下,示意他跟他上楼,钢琴少女的目光还一直追随着两人,哈利对她眨了一下眼,手指上下翻动做出弹钢琴的手势。少女做了个鬼脸,又看了一眼彼得,然后继续刚才未完的乐章。

“不谢谢我救了你吗?彼得帕克”哈利说着把彼得推进门。

“真的谢谢你”彼得靠在门上喘着气,看哈利蹲下,打开红木柜似乎在找什么。

“其实你也别太清高,又不是什么有名的画家”哈利又说。

“我们就不能愉快点?我什么时候清高了,我只是觉得我一个男人面对一屋子的女士有些尴尬”彼得走到画板前审视自己尚未完成的作品

“我是想愉快点儿啊,所以我准备了这个”哈利站起身走到彼得身旁,把刚找出的酒杯和酒塞到彼得怀里

“倒酒”

“我不会喝酒……”

“你这样我真的很生气”哈利看着彼得。



哈利踢了一脚躺在地上醉得不省人事的彼得,彼得动了动,然后抓住哈利的脚踝,哈利蹬两下却把自己绊倒。

门被推开一个小缝。

“谁?”

一个小小的身影挤进来跑向哈利。

“哥哥,下面好吵,又没人跟我玩”金发小男孩搂住哈利脖子,坐进哈利怀里,趴在哈利肩膀上好奇看着双眼紧闭,满脸通红的彼得:“哈利,这是谁,他怎么在咱们家地毯上睡觉”

“他是画家,他……太困了……好了艾伦,我让保姆带你去找哥布林玩,让它给你讲故事好不好?我新教了它几个你喜欢的童话故事”

哈利抱起小男孩,奥斯本家的小少爷还盯着彼得看:“可是画家为什么穿得这么破烂”

“胡说,我今天穿了最好的衣服来”彼得闭着眼喊出这么一句。

看见彼得这幅模样,哈利不禁乐出来:“艾伦听见没,那是他最好的衣服,这没什么稀奇的,大多数人都是像他那样打扮,不是人人都有丝绸衬衣的,你得知道并理解这点”

不过他确实穿得比上次好多了,哈利心想。


哈利回来时,看到了让他目瞪口呆的场面,那个醉汉不知道什么时候扯过自己画画用的工具,在地毯上涂鸦。

哈利楞了几秒,赶紧把门关上。

“彼得帕克,把你卖了都不够赔这个毯子”哈利去扯彼得手上的笔,可喝醉的人力大无穷,哈利无奈只好扯过几张纸按在地上。

“在纸上画好嘛大艺术家”

哈利曲腿坐在地上,一副兴致昂然的模样看着彼得在纸上勾勒。

“你甚至都没怎么睁眼睛……”哈利把下巴放在膝盖上“我倒要看看你能画出什么旷世奇作来”

哈利又给自己倒了些酒,一会看看纸,一会看看彼得。同为男子,他也不得不承认画家长得不错,彼得轮廓深邃,棱角分明,可一双眼又十分秀气,一对清晰有型的浓眉低低压在那双眼之上,又平添几分忧郁。

哈利摸摸自己的眉毛,他的眉毛开始长得还算浓密,可越到后面越疏淡,即使这样疏淡却也还高高挑起,这一点很让他骄傲。

等他回过神看向画纸时,画家显然已经画好,那是一双美丽的眼睛,等等,这眼睛怎么这么熟悉,哈利回头看镜中的自己,他眨眨眼,除了他谁还有那样的眼睛?

他转身,发现彼得帕克正斜斜歪歪地坐着,双眼朦胧看他。

然后一个猝不及防,他就被彼得用那张画纸蒙住了双眼

彼得眼中的哈利影影绰绰,似在柔光里,哈利一只手还拿着酒杯,玫红色的嘴唇翕动,似是要说什么,却又放弃般抿紧,而他画得那双眼清澈无辜,正柔柔看向他。

“不像,我画的一点都不像”

哈利突然重见光明,他余光看到那副画被扔到一旁,扯出一个笑:“是我不该强迫你喝酒,谁知道你酒量那么差……我”

彼得越凑越近,哈利不得不向后仰,一手撑在地上,眼睛不甘示弱地圆瞪,他们就这样僵持着。

彼得看着哈利的眼睛说:“对,是这样的”

而后忽然粗暴得捏起哈利的下巴,哈利被迫扬起头。

“你他*妈的……唔……嗯……”

彼得偏过头,叼住哈利的下唇,撕扯研磨,直至四片唇瓣完全贴合。

哈利举起手中的酒杯,从彼得的头顶倒下,红色的液体顺着彼得的头顶蜿蜒流下,流进他们的嘴里。



TBC




初吻达成,初夜也(xie)不(bu)远(chu)了(lai)?


评论(11)
热度(33)

© 黄桃牛奶豆花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