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桃牛奶豆花粥

切莫让人影响了你,信仰你的真理。

【宜嘉】花生酱(一发完)

短小甜饼是也



人们对于休息的定义常常是不同的。

有的时候吃到好吃的食物就是休息,而有时同三五好友看过一场足球直播后便觉得身心放松,但通常还是需要睡一觉才可以恢复体力......

鉴于此,这家公司的休息室五脏俱全应有尽有,冰箱,吧台,电视,沙发,游戏手柄,当然也有很显眼的液晶石英钟挂在墙上,提醒明日之星们何时该结束休息,投入训练。

此时的休息室沙发上,段宜恩忽然间张开眼,自己都不知道为何醒过来,明明闹钟还未响。他清醒又疲倦,头都不曾偏,只眯着眼,眼光斜斜去找不远处墙上那面钟,到底几点了?

不远处一个线条流畅的侧影映入眼帘,是王嘉尔。

王嘉尔与他隔着一个吧台,正专心致志在冰箱里翻东西。那屏息凝神蹑手蹑脚的样子,像是不想吵醒他,同时又很期待能找到一点能让身心愉悦的零食。

段宜恩决定不动,不想让那个人的小心翼翼功亏一篑。

接着他皱了皱眉头,当看到那人拿出一罐花生酱。

训练后吃这样高热量的东西?

那个人还是只给他一个侧影,从鼻尖到唇角都透露出对这瓶花生酱的渴望,王嘉尔拧开罐头盖子,依然站在冰箱门前,看来是打算速战速决。

确实是速战速决了,段宜恩看到王嘉尔把手指伸进瓶中时差点笑出声,这笑在喉咙间千回百转化成一声喘,使得王嘉尔迅速往他的方向看一眼,但是段宜恩既没有动也没有闭上眼,还是像刚才那样眯着。王嘉尔也眯起眼,却是因为近视。

王嘉尔默认段宜恩没有醒,继续和手里那瓶花生酱战斗,他含着手指,眨巴着眼睛很是回味,全程无声无息,却让段宜恩睡意全无了。

王嘉尔的吃相太好玩了,让他也觉得饿。

以前在LA家中,妈妈从来不准他们兄弟姐妹同其他美国孩子一样用手指吃东西,说那样不卫生也不优雅。

人类为了优雅真是失去太多乐趣了,段宜恩想。


不过三五分钟,王嘉尔的胃得到满足,于是轻手轻脚整理好准备离开,走到门边总觉得不对,想想转身悄悄往段宜恩的方向挪。那里光线很好,段宜恩穿一件浅粉毛衣,阳光照在衣服上带着点毛茸茸刺呼呼的暖意,吸引着王嘉尔不断趋近。他靠近蹲下,依旧眯着眼睛试图聚焦,终于看清那人也正在看他。

段宜恩的笑意洋洋洒洒,从沙发这头起身又倒向沙发那头,笑得浑身颤抖。

”呀,Mark哥!你真的早就醒了?怎么不说话!“

王嘉尔见段宜恩笑,自己也笑了起来,而段宜恩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他便也无法停止,奇怪的境地。

”莫呀!哥!不许笑!“王嘉尔装凶,但就是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最终他们笑做一团,都向开心妥协,开心过后又都充满能量,这一天便还能继续练很久的舞。


后来段宜恩总是忘不了王嘉尔吃花生酱的样子,某一天去超市的时候也给自己买了一瓶,只是打开之后尝了一口竟然是咸咸的味道,一点都不好吃。

恰好王嘉尔在身旁,看他神情奇怪便拿起那罐子看一眼。

”你这个是无糖的,肯定不好吃啊!“他灵机一动”吃我的吧!“

段宜恩反应过来的时候王嘉尔已经从冰箱里拿出了自己的花生酱,那个人用食指挖了点,往他嘴边送,他下意识往后躲了躲,而王嘉尔的手指也往前挪了挪,依旧在他唇边,莫名有点像cody姐姐帮他涂唇膏的姿势。

他迟疑着凑上去抿了一些,王嘉尔顺势把剩下的花生酱都抹在嘴唇上。

那指尖很温暖,又似乎带着电流,让他心底轰得一声。

”怎么样,是甜的吧,好吃吧。“

段宜恩觉得自己的耳朵在发烧,好想抬手摸一摸又不好意思,王嘉尔看到皱眉:”不好吃吗“

”没有,很甜,很好吃,就是热量太高。“

热量太高了,把耳朵都烧红。


后来他们就出道了,有幸在一个组合,住进同一间房间。

某一天录节目,一个吃吃喝喝的节目,他们只负责吃得开心吃得好看就好,非常轻松。可王嘉尔不觉得轻松,因为大部分都很辣,他只是闻一闻都想流汗。

忽然望到一罐果酱,拧开正准备尝一尝,不想段宜恩凑到眼前笑着张开嘴,标准的等投喂姿势,他也没多想,用手指剜了一点就要往段宜恩唇边送。

但是当那人温热的鼻息打到他的指尖时,他抖了一下。

他觉得自己被烫到了。

段宜恩往前凑,而他退缩了。

下一秒果断把手指含进自己嘴里。

好酸啊。

段宜恩对他的反应很意外,不过下一秒就继续同他疯闹,抱着他摇啊摇。

王嘉尔整个人被段宜恩箍着,他心不在焉,想,我的耳朵什么时候可以变凉?

却越烧越热。


end


















评论(17)
热度(2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桃牛奶豆花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