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桃牛奶豆花粥

切莫让人影响了你,信仰你的真理。

【虫绿 盾冬 滚猫?】假如你和陌生人接吻(上)

这篇属于脑子有坑傻白甜系列,梗来自于某校同性质活动

ooc到无可救药,真的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到了动物交配的季节,斯坦利大学[1]也开始蠢蠢欲动,明显达到了一年之中的第一个社交高峰,与此同时学习气氛也跌到了谷底,可谁让春天不是读书天呢。

一大波校际院际联谊即将来袭,每年都有新狗血的《IF YOU ARE THE ONE》[2]也在火热报名中,但今年最吸引人的还是计算机系几个大二学生Max,Eddie,Mogan策划的新节目《假如你和陌生人接吻》

参加活动的选手将会被要求蒙住眼睛,然后和陌生人接吻,至少一分钟后方可掀开眼罩。

作为几个策划人室友的Peter Parker在他们最初构思的时候曾经发问:

“你们他*妈的搞这个到底有什么意义?反正我是绝对不会去参加的”



而他现在正在这个节目的录制现场。

“一号请介绍一下自己”摄像机后的黑人小伙对一身挺括西装的Peter说。

Peter扯出一个笑:“Max,我们是室友,问这些有必要吗?”

“我亲爱的室友,走一个过场而已,配合一下啦”Max答

“好吧”Peter深呼吸,然后说“我叫Peter Parker,今年20岁,来自计算机系”

"OK……那你为什么来参加这个活动?"

"为了?支持我的室友?"Peter微微一笑。

“你这个说谎不眨眼的混球……好了Peter,我看你你穿了一身正装,所以你很在乎等会的这个吻是吗?”Max又问

Peter略微有些紧张地点点头:“算是吧……的确”

MAX没忍住噗嗤一笑,又清清嗓子,接着问道:“所以这是你的初吻吗?”

“……这个问题的意义在哪?”

几个工作人员蹲在地上无声地笑了好一会,Max才挣扎着爬起来对旁边人说:“初吻,哈哈”然后对Peter摆摆手:“好了,滚吧,别忘了从后门,别让别的选手看见你,尤其是那个谁”

Peter对面前三个人比中指,然后从后门出去。




“二号,请介绍一下自己”

“我叫Gwen Stacy”金发碧眼,有着精致卷发的女孩搅着手指,显然有些紧张“我19岁,没错还是个新生,没在大学里谈过恋爱不过高中时谈过两段,我大概一年没有接过吻了我不确定我还会不会接吻”

女孩语速极快说了这么一段,倒是把Max搞得没话说,最后安慰道:

“没关系Miss,前边还有一个从来没接过吻的小处男,你一定不是吻技最差的”

“哦那希望别把我和他分到一起”Gwen马上接道

“哈哈,放心”几个人交换眼神,心照不宣。




“我叫Steven Rogers”金发碧眼高高壮壮的男生迷人一笑“来自体育学院,平时喜欢运动”

“看出来了老兄”Eddie一脸羡慕地看着Steven健硕的身材“那你对另一半有什么要求?或者说对今天即将要吻的人有什么期待?”

“其实我没什么要求……啊对了我希望我的女朋友头发不要太长,那样运动起来不方便”

“嘿嘿,什么样的运动?……”Max笑容邪恶,已然陷入自己的世界,几秒钟才反应过来:“啊,我想说你还真是个健身狂人……不过这年头短发女生还是不少的,祝你好运”

“谢谢你”Steven对Max露出标准的八颗牙微笑。

Eddie看着Steven关上后门后小声地说:“我头发不长”

“你没有头发”Max和Morgan异口同声。




过了四十分钟,进来一位身材曼妙的黑发女郎,Max脑中警铃狂响:“这是我喜欢的类型!”

Morgan看Max完全呆住了,摇摇头,做起了代理提问人。

“14号,请自我介绍一下?”

“Felicia Hardy,艺术系大二在读,最喜欢做的事是……购物”

“嗯嗯女孩都喜欢购物”Morgan答

“不,我特别喜欢购物,而且我无法忍受不能陪我逛街的男友”

Eddie耸耸肩:“男人都这样”

“所以我总是单身”

Felicia出去的时候,忽然又想起什么似的回头:“对了,我同班同学,Harry Osborn也报名了,千万别把我和他分到一起,我不想成为全系女生的公敌”

“这个放心”Morgan打个响指,待Felicia关上门后才说“Harry Osborn已经被我们黑箱了,哈哈”




“十五号请介绍一下自己”

“还用介绍?我们不是见过吗,我知道你们是Peter室友”修长俊美的男孩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一脸心不在焉。

几人面面相觑,没人敢要他做自我介绍。

“好的Harry……”Max堆起笑容“我听说你的恋情一直不断,为什么想到要参加这个活动?”

“因为这种形式的接吻我还没有尝试过”

果然是Osborn,几个人心里想。

“那你不好奇Peter有没有参加这个活动吗?”Morgan问道。Eddie马上看向Morgan示意他不要多说,又怕Harry起疑,于是假装挠头,Harry蛮奇怪的看着Eddie挠他那几乎没有头发的头。

“我不好奇,因为他那种书呆子肯定不会参加,而且他还是个处男,他不好意思的”Harry面色如常说出这些。

想想又问:“他来了吗?”

“没有”三人异口同声




“我叫James Barnes,音乐系大三学生”

Max看到对面俊秀男生一头中分半长深色卷发,说道:“老兄,发型不错,玩摇滚的?”

“哈,被你发现了,我是鼓手,演出得时候头发这样甩起来比较有感觉”说着甩了一下头,然后撩起刘海,露出了饱满的额头和伶俐的眉毛。

“啊~姑娘一定会尖叫的”Max恭维道。

“嘿嘿,到了现场你们也一定会尖叫的。”James递上自己乐队的演出门票“就在下周五,有空去看,几位老兄”

Max念到:“Hydra……在小广场……Winter Soldier?是你的名字?”

“对,我就是Winter Soldier”James无比自豪。

“Cool…好的我们有空会去看的,现在让我们说点正题,你期待揭开眼罩的时候对面的人是什么样的?”

“金发碧眼,大胸,高挑,身材好,你知道的,就是那种典型的小甜心”James坏笑着递给Max一个眼神。

“………………好,目的很明确……祝你成功,但这种事情只能靠缘分,因为我们是电脑程序随机确定每一对的”

除了有一对是黑箱操作,Max想。





“好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到了”三人脑袋凑到一起紧盯着电脑屏幕,Morgan点下开始键,一到十六号数字开始快速翻滚。

“好玩,除了Peter和Harry外,还有两对同性,分别是Felicia Hardy和Gwen Stacy,以及……哈哈哈哈,Steve Rogers和James ???”

“你记不记得他们各自说过?头发不要太长……金发碧眼大胸甜心……哈哈哈哈哈哈我相信他们会喜欢彼此的”

三人互相击掌,一脸有好戏看的开心神情。

——————————————————————————————————

[1]我本来是想打斯坦·李来着,结果输入法直接出的斯坦利,也不错
[2]可翻译成非诚勿扰[雾]

至于格温和黑猫这对为啥叫滚猫……gwen谐音滚嘛………………还是我滚吧😂



TBC

评论(8)
热度(141)

© 黄桃牛奶豆花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