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桃牛奶豆花粥

切莫让人影响了你,信仰你的真理。

【宜嘉】Daylight Saving(下:8/10)

都来看!

看豆花粥深夜飙泪

8.

晚间新闻下面的滚动字条上都有什么。

恒生指数狂泻2000点、科罗拉多州遭遇近几年来罕见大雪、银河系外又有一颗新星被发现,某某女星被富商玩厌,以及大写加粗被划重点的“恋情坐实”。这个世界到底是新闻至上还是娱乐至死?

“有什么大不了,又不会死”王嘉尔想开个玩笑,但没有一个人笑,各个忧心忡忡。

段宜恩看到那双眼里的光倏地暗了下去,像银河系关了灯,全宇宙都要跟着黯淡,他下意识凑过去,想用自己的温度把这光源重新点亮,下一刻便记起这胸怀才是罪魁祸首。

他还是用力抱了上去:“说得对,没什么大不了,又不会死”

你是明灯似的理想闪耀在前,理想不能死。

那么我死。

”后门那里也有不少人”阿夏查探一番后,边摇头边说出这样的话。

“怎么办”

“走”

王嘉尔听到段宜恩这样讲,从怀抱中抬起头:“往哪走?”

“总之先走出这间屋子”段宜恩开始把大衣往王嘉尔身上套,一直没抬头,但他的爱人怎会放过追逐他的眼神,“走出这间屋子然后呢?”王嘉尔心里开始有了些不好的预感。

“然后各自回家,公关的事都交给公司去做,明早看情况。”段宜恩直视着那一双眼,试图透露出一些让对方安心的讯号:“总之我们刚才开门又关上门,已经有人看到也拍到了。在这里的时间越长,有些事越讲不清楚。最要紧的是先离开这。”

阿夏忽然回过神来:“对,Mark说得对,你同段家交好这件事大家都知道,和Mark一起进出我家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你们幸亏不是在自己家里被拍到,否则怎么都洗不清了。”

“可是那视频”大姐犹犹豫豫的一句话被阿夏一记眼光打断。

“所以你们先离开这,样子坦然一点”


开门那瞬间,王嘉尔有些恐慌,下意识去找段宜恩的手,而段宜恩同他有一点点的距离,这一点距离让他想明白,他们是时候该各走各的了。

不远处还有一些年轻的姑娘,带着口罩,都往段宜恩的方向奔,王嘉尔远远向段宜恩打过一声招呼,开着车走了。

后视镜里有人追赶着,也有人驻足凝望,王嘉尔忽然想起来的时候段宜恩是坐着他的车来的,现在他该怎么回去?

来的时候还同路,回去却要各自前行。


第二日清晨,王嘉尔看着电视上的新闻发愣,画面中的段宜恩戴着墨镜,面庞被闪光灯映得斑驳,像白日里被沉入湖底的罪人,脸上斑驳着水光,又像被置于熊熊烈火中,一张俏脸在滚烫气流中失了真,怎样看都是公开处刑。

”王嘉尔是段家的好朋友,那天我在哥哥的生日Party上饮多点酒,失了态。“

”那请问Jackson为何没有反抗,你们看起来是很亲密的恋人啊?“

段宜恩揉揉脸:“你点知他没反抗,他后来把我推得摔了一跤。”

“我们没有看到那段”

段宜恩摘下墨镜,眼中的血丝看得王嘉尔心里钝钝的痛。

”如果加上那一段,这个视频就不可能会卖到这个价钱了“

”什么意思?段先生“

”泄露视频的是我姐夫,他赌到穷途末路,已经到了为了钱财不惜捏造事实陷害亲人的地步“

底下一片哗然。

“段先生,我只问你一个问题,你为什么会抱住Jackson?你是不是中意男人?“

经纪人大声喝止:”对不起,这个问题不在本次记者会提问范围内。”

段宜恩抢过话筒:“我不是喜欢男人”

“我只喜欢他一个”

王嘉尔颓然坐进沙发,看到那人一脸大无畏,还当自己是十几二十岁的少年?背着吉他就离家出走,吻了便言爱,爱出了口又要求独一份,然后又话这份独家他要享受至死。

现在又自己下了地狱。

彻头彻尾一个个人主义者,自私到该被千刀万剐。



王嘉尔推开门,毫不意外被记者堵住。

“Jackson,请问你和Cici小姐的恋情......”

砰!

他关上门,像被兜头泼了一盆热水,浑身冒汗然后马上冷却,凉到心里,他拨出Cici的号码,意料之中很快接通了。

”Mark和你讲了什么?你为什么和记者说你是我女朋友?”他坐在地上,听电话那头细细的女声,汗毛都立起来。

“Jackson”Cici声音冷静,“你不要辜负Mark的心意”

“事情都已经这个样子,你们两个人能有一个全身而退已是万幸”

“我是不是要谢谢你?”王嘉尔冷笑一声

”不过是互相帮助吧,我们同病相怜”Cici看着熟睡中的女友,“帮了你也帮了我,只是Mark他......”

王嘉尔明白了。

段宜恩昨晚就已经想好独自承担这一切了。为了不把这团火引到他身上,段宜恩还给他安排了一个“女朋友”。

而这个心甘情愿做“女朋友”的人必然是曾和自己传过绯闻,又很需要异性恋身份作掩护的Cici。


他犹疑着按下门把手,门开了,依旧是那些人,问着那些问题。

“Jackson,你是否真的和Cici在一起了?”

这回他坚定地点点头。对众人露出他的招牌笑容,终于有了个好演员该有的样子:

”对,她是我的女朋友,我们在一起很久了“

谁都看不出半分虚情假意。

他没有半分虚情假意,他的爱真真切切,恨真真切切,越是这样,越该把戏演好,把人忘掉,把心埋葬,做个戏子。


————————————————TBC————————————————




评论(15)
热度(146)

© 黄桃牛奶豆花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