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桃牛奶豆花粥

切莫让人影响了你,信仰你的真理。

【宜嘉】Daylight Saving(下:2/?)

2.

又过了两年,王嘉尔到了而立之年,和四季映像的合同也即将结束,他决定注册自己的工作室,毕竟事业也已经有了一定的体系,正需要一个只为他工作的团队来处理越来越复杂的事务,段宜夏也表示赞同。这天王嘉尔找了个都有空的时间,约阿秋和阿夏在中环一家隐私性非常好的餐厅吃饭。

段宜秋表面是四季映像的大老板,实则是个甩手掌柜,早把一切事务都全权交给阿夏处理。

”没什么好讲的,阿夏同意,我就同意咯。”段宜秋手一摆,正好挥走一只苍蝇。

“阿秋,人家可不用征得我们同意"段宜夏适时提醒,”Jackson合约就要到期了,到时候爱去哪去哪,把你当朋友才约出来吃饭的。“

闻言段宜秋挠挠头:”阿Jack的合约就要到期了?原来我们认识都快十年了?“

王嘉尔举起酒杯:”秋哥,我要谢谢你的,如果那天在澳门没有遇到你,命运又会完全不同“

段宜秋没有回敬的打算:”那你喜欢现在的这种命运吗“

王嘉尔脑中浮现一张脸,然后他喝下杯中全部的酒,讲:”喜欢得不得了。“

”哈哈哈哈哈“

这位纵横黑白的大佬用自己的酒杯“砰!”地碰了碰王嘉尔手中那空空如也的酒杯:”那我段宜秋一生也算做过一件善事了!“

阿夏咳一声:“怎么没人敬我,尊重一下在座的唯一女性好不好。”

三只杯子碰到一起,叮当脆响,祝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之后阿夏提了提想投资王嘉尔工作室的事,又提到继续做他经纪人的事,王嘉尔不住点头。这个女人经验非凡,他根本离不开她,但是他一直在等阿夏主动提这件事,让事情变成”她要来“而不是”他主动请她“。果然王嘉尔这支只涨不跌的股票没有让阿夏沉住气,主动请缨了。

这件事谈妥后,阿夏便说有事,先走了,整张饭台只剩下王嘉尔和段宜秋,两人回顾了很多往事,但是有一件事,两个人都心照不宣避过去。

搭着肩摇摇晃晃走进停车场,段宜秋忽然来了这么一句:”你开了自己的工作室,不如把我弟弟签了,这样我放心。”

王嘉尔冷笑:“卖身契是要到头了,但还是躲不过你们段家人是吧?”

段宜秋使劲拍拍王嘉尔的肩:“怎么了,那么想躲开段家人?”

王嘉尔莫名有点生气:”不敢,不敢,秋哥你两个道都混,我怎么躲得过,是你弟弟看不上我小小工作室“

段宜秋靠在也不知道谁的车上,眯着眼偏头看王嘉尔:”和我弟弟吵架了?“

”不是,是他不愿意让自己的事业沾亲带故,你忘了他十七岁那年怎样背着吉他离家出走,又是怎样一次都不肯接受你的接济的?”

想到这王嘉尔就生气,他当然提过要段宜恩来他的工作室,可是人家并不愿意,正想着,突然又听见段宜秋说了一句:

“话是这样说,但你不是和他上床了,床上的话他都不听?”

这话说得难听,王嘉尔气血上涌,差点把之前吃的饭喝的酒全都吐出来,面上却还得保持平静:“你再说一遍?”

段宜秋自嘲般笑笑:“我的意思是他喜欢你,喜欢的人的话,他都不听?”

王嘉尔本来攥紧的拳头突然间又松开,觉得有些无力。

见王嘉尔没反应,段宜秋又问:“王嘉尔,你不是不喜欢男人吗?”

王嘉尔看到段宜秋看着他,用一种很陌生的眼神,其实也并不陌生,这样的眼神曾出现在某一晚,只那一晚。


而那一晚是他对段宜恩隐藏的往事。

他告诉过段宜恩,20岁刚出道不久那会,曾有一位老板对他动手动脚,然后他打了那老板,惹出很大麻烦,多亏段宜秋一句”这是我的人“才救了他,然后段宜秋从帮会里找了几个打手,把他狠狠揍了一顿,说要他记住这个教训。

他只把故事讲到这,剩下的没有告诉段宜恩——

那晚他被打得半死不活,睡得迷迷糊糊闻到一阵酒气,突然被人拖起来,然后身上一凉,衣服就被撕开了。

他猛地睁开眼,就看到段宜秋的脸。

”秋哥,你干什么啊?“他不敢相信,段宜秋打他他都无怨无悔,但他不想像现在这样。

“既然都在人前讲你是我的人了,不办了你我没办法出气!你看看你都干了什么好事!”

“对不起,秋哥,对不起”

他使劲挣扎着,踢踹着,却一点用都没有,慌乱中他们由床上滚到地上,又不知道是什么摔在地上哗啦哗啦,他慌乱地摸着,摸到一块玻璃,然后扎上段宜秋的腰侧。

段宜秋痛呼一声,起身,捂着腰难以置信看着他,鲜血流下,先是难以置信的眼神望着王嘉尔,过了一会那眼神中的惊异退去,沉淀成一种王嘉尔不懂的东西:

“对不起,我喜欢你”

他摇摇头:“秋哥,对不起,我不喜欢男人。”



“现在我知道了,你不是不喜欢男人,你只是不喜欢我。”段宜秋靠在车旁,又摸上了腰侧,衬衫下有一个狰狞的疤痕,早就愈合了。

王嘉尔的目光也跟随着段宜秋的动作向下移,想起了同一件事,正晃神间被一个人揽住了肩膀。

偏过头就看到了他的小爱人。

“你怎么来啦?”王嘉尔心里一惊,刚才的话都被他听了去吧?

段宜恩把话说得一字一顿,带着脾气:“是家姐叫我来的,请问,我不过来,你们两位到底哪个可以开车啊??”

段宜恩本来是准备把两人各自送回家的,但听过两人的对话,现在改变主意了。

王嘉尔面红,晃了晃手里的车钥匙,想自己是真的喝醉了,竟然还以为可以开车。

“你小子”段宜秋皱着眉头,避重就轻:”见到你哥我连个招呼都不打?“

段宜恩点点头:”大哥好。“然后梗着脖子,拿过王嘉尔手中的钥匙,搂着或者说挟着自己的恋人,开车门把人塞进去,自己进驾驶位关门上锁系安全带,不顾段宜秋在外面拍车窗王嘉尔在后座拍他肩膀,发动汽车开出了停车场,身后是段宜秋连绵不绝的叫骂,王嘉尔头皮发麻,双手捂住耳朵。

”你大哥没有开车过来!你停车,让他上来!“

”我知道。不管他“

......

”段宜恩,你信不信他明天酒醒后过来杀你?反正我不负责收尸“

”他不会,因为他喜欢你,而你喜欢我,爱屋及乌,所以他不会杀我。“

王嘉尔放下捂住耳朵的手,疑心自己听错了:”啊?“

“我全都听见了”

“啊?”王嘉尔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想了想,“哦。”

“我没说错吧”

“什么,什么没说错?”大开的车窗吹进阵阵劲风,把本来就喝了些酒的王嘉尔吹得有些头晕了,根本没法思考。

你喜欢我,我没说错吧?”

段宜恩知道王嘉尔有很多他不知道的往事,他不敢也不愿去触碰,只能小心翼翼地抓住现在。

车窗被关上,周遭忽然变得安静,王嘉尔把头靠在窗上笑着”唉“了一声,他怎么能不喜欢段宜恩,段宜恩最霸道,最敏感,也最可爱。

于是他讲:”没错,我喜欢你,姓段的里面我最喜欢你“

他知道段宜恩在想什么,也知道该说什么哄他。

段宜恩还绷着脸,但是忽然调转了方向。

”你干什么?“王嘉尔问,问完忽然明白过来,”你该不会要回去接你大哥吧......“

“啊,是啊,你得告诉大哥,所有姓段的里面,你最喜欢段宜恩”

王嘉尔气得直叹气:”我还以为你心疼你大哥一个人在停车场......算了!掉头掉头,不准回去!不然他上车一准要揍我们两个。给阿夏或春姐打电话叫她们来处理“

段宜恩也不是第一天认识王嘉尔了,知道他最最八面玲珑,贪生怕死,还会指使人。

他照着王嘉尔说的做了,然后进了王嘉尔的家门,没有走,今晚他要是走了他就不是男人。

不过一周之后段宜恩就被人打了一顿,然后再送进医院。

王嘉尔皱着眉头看满身乌青的段宜恩讲:

“你们段家兄弟,真是绝了。”

——————————————————tbc————————————————————


评论(23)
热度(194)

© 黄桃牛奶豆花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