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桃牛奶豆花粥

切莫让人影响了你,信仰你的真理。

【宜嘉】王老师洗耳恭听(一发完)

电台AU

热心听众团x主播嘎

无节操,且三俗hhhhh




晚十点,被称为“A市上空最狠的声音”准时响起,王老师的情感咨询节目《王老师洗耳恭听》(俗称“劝分不劝和”)开始了,全市听众洗耳恭听。

比昨天更毒舌的王老师是今天的王老师,夜班司机听到他的声音,路怒都一消而散了,特别解气。

此刻,播音室里的王老师如同一支满膛枪,哒哒哒哒哒把热线听众教育得都快哭了,却在广告间隙时把下巴搁在臂弯里愣神,还不住叹气,究其根本是和爱人吵架了

同事小刘讲:“你可以打一通热线,自己骂自己一顿”然后在王老师准备diss他的当口适时掐掉广告,使王老师一句mmp在心口转悠半天变成:“欢迎回来,现在我们来接听下一位热心听众的电话”

“哎,王老师您好,是王老师吧”

王老师心里咯噔一声,摘下耳麦平复心情,嗬,这不是家里那位刚和他吵过架的冤家吗?这会儿来他电台找骂啦?

“嗯呢是我,这不明摆着嘛!有事儿说事儿”皮笑肉不笑。

”我姓段“

靠,小样儿,我还不知道你姓段?王老师翻了个白眼,几乎要把热线掐掉。

“我又没问你姓啥,啥事儿赶紧滴行不行后面还有听众等着呢。我猜猜吧是不是性生活不和谐?阳痿还是早泄?”

对方似乎是因为这句话噎住了,有一会儿没讲话。

“应该不是吧,他还挺满足的,每次都叫好大声,和王老师声音有点儿像”

王老师的旋转座椅飞速转一圈,耳机线差点被扯掉。

他平复一下心情:“又来了一个电话,我们来接听下一位听众的电话“

”哎!王老师,等等——“

果断切到下一个,业务极其熟练。

”听众朋友你好“

”哎,哎?王老师,能听见吗,王老师?“

”能,能,废话能不能少点?一晚上让我说几次“有事儿说事儿”?接下来谁再磨叽我马上掐啊“

”王老师,别生气,没别的意思,哎,我是您忠实粉丝,我就是刚才听那个姓段的电话里占您便宜,觉得很生气。王老师你把姓段的电话给我,我骂他去,cao他*&¥%……¥@”

你tm哪根葱啦我骂他可以你骂他不行】王老师内心os,手里比划着”切,切,切下一个“

”滴“声后下一个电话进来。

”哎您好王老师,我错了“

王老师气结,还是姓段的,今晚倒霉。有事不能回家说?

”段先生我再给你一次机会,有屁快放行不行“

播音室外电话开始不停响,小刘去接,一分钟后王老师收到小刘微信:

”算我求求您,说话文明点儿,咱们节目又被举报了。“

王老师没空理,现在满脑子都是那个姓段的。



”王老师,我和我爱人吵架了,原因是我前天正开会的时候他给我打电话,我挂了没接,他就发微信:救命!!!!!!!!

王老师脸上一阵红一阵白。

段先生继续讲:”我想这肯定是出事了,赶紧冲出会议室给他回电话:“你怎么了你??!!啊??结果他说:”救命!!!!!!!太便宜了!!!我看全球购上有款包现在就卖原价的一半!!!“

王老师抬头看播音室窗外,几位同事已经笑瘫在桌上,王老师不悦,这也能笑,没见过世面。

王老师呵呵:“然后你二话没说就把他电话挂了?”

段先生讲:“是,我因为中途冲出会议室被老板骂了一顿。回家后他问我为什么要挂他电话,我说以后上班时间都不要给我打电话,有事微信里说,并且说的清楚明白些。可能我当时脸色也不太好,他就非说我外面有人了,就这么你一言我一语的,吵了一晚,到现在他好几天都不肯和我讲话,王老师你说我该怎么办现在”

“哦,还能怎么办,分呗。”

段先生有点懵:“哈?王老师我知道你这节目就这风格,但是你这也太武断了吧,都不帮我分析一下?”

“你这磨磨唧唧在我节目上还原当时场景,讲了一段双簧,不就是为了告诉广大听众,是他的错不是你的错?那我替对方和你说一句“对不起”,然后你们就此分手吧”

段先生笑了,王老师心想你还好意思笑。

“王老师,我讲这些不是为了说谁对谁错,只是想把事情讲清楚,现在他不肯理我,但我知道他因为上夜班,每晚都会听这个电台,我想借此机会让他知道我心里只有他一个。”

王老师心里明镜儿似的,现在他明白了,段先生确实心里只有他一个,不然怎么会看到一句“救命”就马上冲出来给他回电话?只是这个人平时都闷葫芦一个,什么都不肯讲清楚,让他时常觉得是无理取闹,然后他想了想,自己也够无理取闹的了,在人家开会时打电话,一开始他就错了

”我看你们也是天生绝配了,各有各的毛病,不如就凑合过得了,别去祸害其他人。“王老师劝合的话也从来没好听过。

不过段先生不在意,声音里都染上笑意:”好的王老师,我也是这么想的。我现在就在他单位楼下等他“

王老师心头一热,原来他家老段现在就在他单位楼下,一时间节目也不太想录了,归心似箭,但嘴上还不饶人:

”有多少人为了搞意外惊喜结果变成捉奸现场,祝你今晚头顶没有原谅色。“

”我家老王不能“段先生揶揄,”王老师,我能给我家老王点首歌吗,月亮代表我的心——“

”不能,去点歌台点“王老师果断切热线,”下一位听众“


”哎,王哥,您好,我就叫您王哥了哈,感觉更亲切,我吧就是想说,刚才那姓段的家那口子可真不省心,要我看不如分了......”

“分你麻痹”

电台的投诉电话又一次接连不断响起。


电台大楼门口是个风口,每天经过那都能把王老师吹个透心凉,因此王老师一出电梯就把自己裹得紧紧的,但今天还没走到风口处,就进了一个怀抱,段先生果然在楼下等着他,王老师觉得自己也算蛮幸福了,一来和自己的男人和好了,二来新包也到手了。

段先生专注开车,没来由就听到王老师说:

“以后再也不在你上班的时候给你打电话了”

段先生连忙:“别别别,随时打,随时接”

“还是算了”王老师往段先生那边靠了靠,“你今晚往我电台打个电话,可把我烦死了,将心比心,我以后也不在你工作时间给你打电话了”

段先生呵呵傻笑。

王老师威胁:“你,再也不许打热线给我捣乱啦!”

“好好好,再给你捣乱,我就阳痿,或者早泄。”

“哈哈哈哈”,王老师就跟傻似的,贼高兴,“那时候你不能打《王老师洗耳恭听》了,你得打《韩大夫热线》哈哈哈哈哈哈哈”

段先生极无奈,抽出只手揉揉旁边人的头:

“你说你是不是傻?我阳痿你能得到什么好处?”

“好处多着呢,换我操你呗哈哈哈哈哈”

“嗬,我看您是欠操了啊王老师!”



END


评论(26)
热度(4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桃牛奶豆花粥 | Powered by LOFTER